Sunday, March 07, 2010

☀ A25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2:04:00 AM
为了建造青少年的堡垒
为了发扬华人传统节日
为了减少我国人才外流的问题
为了革除社会歪风
为了享受新生活,关爱新生代
这篇有损消费意识环保基础
"马来西亚,我爱你!"
实在让人不知从何提笔

"读书乐,乐无穷"
选它?!
脸上那两片黑眼圈应该会恨我一辈子吧


最后
就在我觉得
天空灰暗     精神不佳     情绪不稳
荷尔蒙失调的周期
写了___"生命的价值"
还真的需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嘻嘻
两个小时
还可以挤出1805粒很久没碰的方块字
算不错啦

*

鸡娃娃
谢谢你帮我算喔
不过hor
我好像忘记把字数书写上去叻
__炸到__
嘿嘿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