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what'z wrong with me~~~?!☆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8:27:00 AM
白痴
是脑袋秀斗还是被外星人上身!?!
我怎么会干那些比废物还废的事!?!
哎呀呀哇叻叻巴利呀
真是胸口郁闷
整张脸干脆丢到冥王星算了

___ ___llll

除了自叹年少无知
还有脸说什么呢?

《如果时光能倒流》
小学最受欢迎作文题目

现在让我完成它:
如果时光能倒流,
....
...
..
.

我死都不会回去!!!
又要再经历一次,
那不然剃光我的头发算了。
.
..
...
啊哈
给我一杯失忆水
换我一夜不伤悲伊耶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不堪回首'

无言

听说人死前
一生经历过的甜酸苦辣
会历历重现

这几天老忆起从小到大
白目尴尬难过开心的时光
有的没的 连做梦都会浮现
怪可怕滴

喔喔
我该不会快死了吧?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