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真的,是最后一次。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7:20:00 PM
*

原来过去
从没捆绑任何人

而是我放不下
自己捆绑着的过去

*

一直气你不了解自己

忘了
其实我也不曾试着去了解你。

*

现在我明白了,

真的明白了。

*

而你
早就忘了吧

*

笨蛋
就做到今天为止。

*

忘记你

因为
我要快乐。

*

我要过得比你快乐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