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倪妮上班记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4:03:00 PM


~   ~   ~   ~

慎重宣布:

 .  .  .  倪  .   .  . 班  . 啦  . . .



Popular JBM

终于做到了
T.T
意外+感动
~~~

主管聘请我的原因竟然是:
"...感觉咯,我会看人的。"

唔唔
谢谢小儿
桌旁那堆这么多你却选了我

不过
我那天真的只是去玩玩而已
^^
嘿嘿

p/s :
 完蛋!!!!
谢谢你那天把我推进去!
哈哈
有时候你的暴力很可爱哦
xp
厚脸皮的家伙
改天请你吃饭啦
^^
muakz


31.12.10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