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Make a Wish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5:05:00 PM
出水痘的日子

就像身上挂了几百颗
长着奇异果皮的生鸡蛋

又痒又痛
却又不得不小心翼翼的保护

尽管很多痘儿
还是卟嗞一声

浅黄色的不明汁液
加上汗水和泪水
竟散发阵阵异味
实在....

我没Selina那么乐观伟大
可以把伤痕
当作勇敢赢战的生命印记

每次洗澡
看见头皮沿至脚趾
那堆红红黑黑的臭豆

我就觉得很心痛

六天没照镜子了
我只知道
现在真的很恐怖


让我许个愿好吗
?

   上帝,

我希望
任何疤痕都不要留下

22.2.11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