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总会到那一刻的。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32:00 PM

第一次
第一本
让我会想把它读完的爱情小说

.傻笑.窃笑.爆笑.
还有我最喜欢发自内心的
.会心一笑.

简单而饱满的故事
何来的小小感动
竟能让眼眶,静静的湿了好几次。

只有在真正了解自己之后,
才能体会所追求的幸福长得什么模样。

但在知道曾将自己温柔包围住的东西后,
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那片拼图了。

=)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而我也开始期待遇见,
属于我的现实版阿拓。

等一个人,咖啡。
-九把刀-

29.6.11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