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不可以哭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0:20:00 AM



- 再见了,我的家。-

新的生活开始了

油绿的  广阔的

除了那热死人不偿命的大太阳
一直等不到的巴士
和味道怪怪的开水

这里,的确很漂亮。

感谢上帝
送妮倪那么多位天使
+Dino+Chenband+Liyong+Siowping+Ahzhen+Leylee+Weixin+++

冷血的我
泪水终于在第七天
蜂涌而出
一发不可收拾

- 突然,很想家。-

我凹凹的床 和 妈妈的菜香。

- 我,不能回家。-

巴士等了两小时
很挤很挤

眼泪
在不适当的场合
不争气的滑下来

     - 我想,回家。-

้13.9.11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