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凡寻求的,就必得见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7:19:00 PM
*♪*18032012*♪* 

我最想要的

是来自上帝的爱

基督的保护

和无边无尽的喜乐

我希望

在我身边的你

拥有一颗


可以同我一起

聊上帝
谈见证
读圣经
听灵曲

如果你真的会想要认识上帝

你去教会就不会不开心

你的不悦很强烈

你知道吗

我没办法专心敬拜我的上帝

心里压着一块很重很重的伤感

我知道你很委屈
你是独生子
你有很多包袱要扛

什么什么
很多很多

干吗要这样辛苦

青春只有一次

或许很多人都不明白
你的好兄弟
你的亲家人

还有你自己

为什么玮甜那么偏激
难道你的男朋友不是基督徒
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吗

不是的

因为你们
不认识上帝

你们不知道主爱的重要

你可以给我全部我想要的
甚至做得更好

我知道
我看到我听到我感受到
你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可是
我最想要的
你却给不到

你说
你不需要我付出什么
只要我懂得珍惜你就好了

我不想再被撒旦欺骗了
不断地掉进被诅咒的网罗里

我很不舒服
我很痛苦

我要上帝
我只要上帝


经文那么说
"信与不信,不能合而为一"

我爱上帝
我会洗礼
我要得着新生命
我现在会开始准备

Faith without action
 is NOTHING 

我希望我将来的伴侣也是
我们都是上帝的爱子
上帝会祝福祂所配对的

我们都要拥有一颗爱上帝的心

在我心里

上帝
永远是第一

你不需要给我什么
上帝不至让我缺乏
真心爱主就好

Nothing is greater than Jesus Christ
Love LORD before you love me

上帝爱你

凡寻求的
就必得见

= )

May Lord shower HIS mercy upon you

Amen

1 幸福留言:

❤意意❤ on 3/20/2012 09:33:00 AM said...

希望甜甜能找到阿爸天父为你准备的礼物
耶稣爱你=)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