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坏女孩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5:58:00 PM
*♪*04042012*♪*


在这个人海茫茫的
大世界

要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就好比
邮轮想到火车轨行驶


可 是 
我 找 到 了

但是在拥有他的爱的同时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脆弱的心

很自私的我
很倔强的我

很残忍的把他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

很温柔的他
很善良的他

很宽容的不停改变自己
为的
只是博取我的莞尔一笑


在一个名叫爱情的游戏里
根本没有对和错

可 是 
我 确 确 实 实 的 错 了

蒙着双眸
不停地往他的心坎狂刮

直至匕首
一个不留心的弹回

仌叭

才  刺  痛  自  己

活该

不会爱
因为不懂爱

得承认

不配爱

成长
最讽刺的
就是不知不觉的
变成自己最厌恶的
那种人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