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Ѽ爱久见人心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6:35:00 PM
29102012

你在等我吗
那我告诉你
我一直都在

你在等时间吗
那我告诉你
每天都是时间

多少盼望
多少失望

每次想念你
除了心痛
还是心痛

如果有个女孩
很爱很爱你
即使有人想要把她抢走
可是她却坚持选择留在你身边

那么请你珍惜她
因为她有权利被其他的男生
疼爱照顾保护
可是她却决定留在你身边

失去了
就真的找不回来了

王子

我只想

好好爱你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