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生日快乐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00:00 AM
18.11.2012  

Leylee's  に もらいました

Leylee's & Ryan  に もらいました

 Ryan  に もらいました

 Ryan  に もらいました

 Leong Keat  に もらいました

 Leong Keat  に もらいました


Dino  に もらいました

Fellowship members   に もらいました

Peggy  に もらいました

Qiu Xin に もらいました

今年的生日
平平淡淡
却心无旁顾

谢谢帮我庆祝的朋友
谢谢你们花的时间金钱和心意
我诚心的感激

: ]

21岁
好好许个愿

☀旅行梦想
☀快乐坚强爱自己
☀家人信主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