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幸福の家✿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50:00 AM
18.02.2012.


在家の每一天
我都好开心好舒服


很享受
每天睡到自然醒の零压力


看着健康の爸爸妈妈
依旧无怨无悔地
为着孩子天天忙忙碌碌
心里
很是感动
和满满の不舍

我心爱の阿爹阿娘
请您们继续地强壮着
女儿要赚很多的钱
来报答您们的养育之恩
一齐走向下半辈子


有您们
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得这年龄
是我莫大の福气

爸爸妈妈
因为您们,我很幸福

我真的,
很爱很爱您们。

让我们一直在一起
好吗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