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7, 2013

✿Forza Christevia✿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2:02:00 PM
.07.04.2013.

历尽大风大浪
我终于参加受洗班了
虽然依旧面对家庭宗教的压迫

但必须深信天父会带领和看顾

=)

耶和华是聆听祷告的神

诚心感谢主
让我有机会实践另一个梦想

期盼了那么多年
现在我终于能学打鼓了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我没什么天份
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要用心的活出美好

谢谢振豪的事奉
蒙恩的才华洋溢
辛苦你了

愿主大大地赐福于你
: ) 

阿门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