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ᾮ干脆杀了我好吧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2:12:00 AM
.12.03.2014.
זּ
* * *

你们这堆只会吃喝拉撒的没用回猪还不给我去枪毙
件件小事可以拖上大半年那么简单的任务都不会办
老是害人废金废时废汗废神的宇宙无敌米虫大废物
你们活着除了挥霍污染地球氧气活水米饭粮食还贡献过什么
如果杀人无罪
我必定第一时间将你们乱刀砍死五马分尸灰飞烟灭惨绝人寰

我说真的够了吧主子
我想请问袮
像我这个永无止境的超级衰爆倒霉鬼
是要参与马拉松式的无奈挫败折磨
到我死去为止吗

袮不累

我累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