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14

♣THANKS & SORRY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3:56:00 PM
01-10-2014

珍惜拥有
在最低潮的时期

见过你最笨最丑最坏最糟的样子

然后还愿意留在你身边的他和她


真心的感恩
这段日子帮助过我的好朋友们

每当我软弱得不能自己的时候

是你们的安慰,是你们的鼓励,是你们的扶持
才让我能够在泪水满溢的情况下,学会如何扬嘴微笑。


你们是天父派来的天使,抚慰我受伤的灵魂

你们的帮助,良善与宽容

是我霉运冲天里的一道彩虹
似沙漠中的一滴水,昏暗无光里一颗温暖的太阳。
患难见真情 这就是义气
你们的付出,小女一辈子铭记在心
所以哪天若是换成你们遇到困难了需要援助
面包超女
誓必赴汤蹈火两肋插刀也在所不惜

还有非常抱歉对某某们造成的困扰
真的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美好的生活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虽然不愿意

但还是很大爱地收留了顽固白目自私愚蠢的我
原来有时候
只有狠准犀利的责备与锐刺现实的告白
才能刮醒自我催眠自我怜惜的悲催思绪

我很容易受环境影响,也很容易软弱跌倒

然而因着主耶和华的医治大能慈爱怜悯

才让我有力量不放弃的重新站起来

从以前需要花很久很长的时间
到现在一次接一次,学会了如何在黑暗中复活
然后回到主袮面前的时间
一次比一次短,一次比一次快,一次比一次强。



生命中有很多忧伤困惑
是我们永远也无法明白,无法得着答案的

不知到下一步该怎么走,也不知道将来会变成怎样

大学四年,经历了多得数不清的试炼与挑战
遇见了许许多多,黑黑白白灰灰的灵魂
在五光十色,却又空虚飘渺的疯狂世界里独自游学
人情冷暖,苦乐自知



主袮永远是我的道路我的磐石我的避难所

每当想起我的一生都在主袮的掌权之下
就会觉得很安慰好安心


天父上帝

请将袮的平安喜乐永恒之爱浇灌我灵我心

好让我在悲劣无助失望捆索之中
越加坚强越加勇敢
更加顺服,更加信靠,更加的爱袮


主啊,

我切切需要袮。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