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Ѽ最后の告白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51:00 AM

05072012

初恋的甜蜜与苦涩
唯有亲身经历
才能真正体会

曾经有人那么说
如果
真心爱着对方
就可以忍耐和包容
的一切缺点

经过那么多的风浪
现在的我才明白
爱上一个人
全然的付出
其实
并不是那么简单
就能画上等号

人这么说
如果
真心爱着对方
无论对方犯了多少错
不管多久
都愿意等

泪干梦醒
才发现
或许
童话的魔法棒
并不是用幻想编织
就能得到的


跟你再一起后
我很庆幸的是
我学会
得到了
好多好多的领悟
这让我
更加看清楚
和认识自己

如何
与一位原本毫无关系的人
住进同一颗心的世界
我还需要
重新省思
努力

原来为了对方而改变自己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霎时的痛彻心扉
偶尔的疑惑满袋

分开后
一切
竟变得
那么的微不足道

最后
想为我做不到
却又先承诺的事道歉

不要有恨
心中
永远都要有
满满满满

: )
You are worth to have a better sweet life

我们
都要幸福的活着喔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