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 Journey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7:33:00 AM
 就因为拥有太多用不完的时间
明天过了还有明天
所以今天变得不再珍贵

失眠的鸽子

我看不见
永远真的太远

宿醉




改天到底是哪天
我想谁也说不上来吧

抽屉里
的信




谢谢把爱心送给我的爸爸
我也爱你
谢谢把真心送给我的朋友
我会珍惜

^^

还能呼吸
还再微笑
就是幸福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