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给冬眠の信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5:27:00 PM


失落の冬眠

你丢给我的袋袋问号
我也还在寻找它们的专属答案

但我只想告诉你
人生没多少个十年
太阳也没能再升起多少天

你说她阴晴不定
那你就未曾忽冷忽热吗?
在她需要一个最实在的肩膀时
请问你又身处何处?

没有人能确定月缺过后是否能够看得见月圆
谁也不知道明晚的夜空还会剩下多少颗星星

在你身上我看见自己的影子
怠慢 被动
总是把该说的话紧紧地锁在肚子里
任由时针转了一圈又一圈
直到一树的繁簇
都凋零枯萎
方才埋怨命运的无情
只是到了那个时侯
瞳孔再也收不到
微笑的温度
这是哑人的悲哀

别让懊悔重蹈覆辙
我们没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
爱过痛过  哭过笑过  勇敢地一起走过
才是生命存在的真谛

: )
事情就是那么简单
是时候去做你该做的事了吧 !

但愿下次见面的时候
你会快乐地告诉我
你有多幸福

祝福你

盛夏 雨蝶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