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时间。走了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28:00 PM
手里握着无数盏
闪闪发亮的明灯
双眼却被蒙上了


催眠自己
活在一个不喜欢的世界
很可悲不是吗

没偷没抢
为什么不能选择心里想要的呢

尝试过了
电池却老是以奥林之速消失

没有时间没有力量读书
是件非常严重又可怕的事情

你知道我有多累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不是我

我要的不是开导和安慰
这些字句我可以编织得比蝴蝶还美丽

我要的
只是


้12.11.11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