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生日宣言•啦啦啦♫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0:18:00 AM
  蜡烛又多加了一根
二十岁!!快乐!!!!
感谢亲爱の阿爸天父
仍然让玮甜健健康康的活着
这十九年来
环境让我改变了好多好多
心灵~思维~身躯~上的成长
感谢天父次下的经历和挑战
每一件事 ;每一个人
每一次の痛 ;每一分の喜
感谢您
都包含了满满的爱,和完美的旨意
好多计划还未明白
好多挫折还须越过
请您牵着我的手
赐下丰丰满满的力量
陪着我
一直向梦想前行
今年
我许了两个愿望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幸福+成为上帝的子女
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旧的坏的丑的残的
统统
抛掉洗掉灭掉。
    幸福宣言:
1. 不在乎别人的评价
2. 珍惜存在着的自己
3. 努力实践心田所愿
全新の音乐篇章
我会努力
^^


Gift by ahBond  =)


Gift by Mr.Serabai XD


Gift by Leylee ;]


Gift by SPTA friendz : D


Gift by SPTA friendz =D

→ Wishing Card ^^


→ Birthday Cake ; )


→ i LIKE it !!!! Thanks Irene ~~
^^
xixixi




我会记得今天
谢谢你们
: )

18•11•11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