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Ѽ谢谢你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1:14:00 AM
14092012  

  • 谁没犯过错 

    谁没后悔过 


    谁没挣扎过 

    谁没坚定过 


    谁没受过伤 

    谁不想幸福 


    因为失去 

    才学会珍惜 


    至少我努力过了 

    或许你的芥蒂固得太深 

    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就算这段感情真的结束了 

    我也不会让自己变回以前那个我了 


    今天,

    我听到上帝对我说: 

    改变的时期是很痛苦;

    但是不改变却是一辈子的痛苦。 

    选择了的路就要自己负责。 


    谢谢你让我学会这个道理 

    谢谢你让我成长‏


    不要再伤害
    爱你
    和你爱的人了

    因为最后痛苦的

    始终还是自己

    有一天
    你会明白的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