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Ѽ我爱你们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2:59:00 AM
05092012

爸爸妈妈

对不起

因为我的笨

又害你们烧掉那么多钱

我真是个没用的大灾害

把我生下来

你们有没有后悔呢

我实在亏欠你们太多太多

给我一百辈子

也还不清你们的恩你们的情

除了抱歉

我还能做什么呢

卑微地偷偷许着愿

只希望你们

恩恩爱爱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活着

好让我这糟糕的女儿

可以好好地报答

我深爱的您


我愧对的您

好吗

我爱你们

: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