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老哥出嫁啦!!!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1:43:00 AM
20.12.2012


看他那笑得合不拢嘴的恐龙嘴就知道

现在的他多幸福
^^
上帝会祝福你这忠心又勤奋的孩子

虽然你从来不读我的部落各
但还是想对你说

谢谢你当我的天使这么久
总是在我最无助最软弱的时候
扶持我带领我鼓励我

特别是每次我肚子饿到不行又找不到食物时
你总是像超人般不可思议的出现
温暖我无底洞的胃口

嘻嘻
妹子心里实在感动涅
你应该都不知道呗

亲爱的恐龙老哥
不能见色忘妹唷
虽然大嫂真的美到不行
你赚到啦!!!

永远纪念
你阳光灿烂的笑容
活泼开朗的勇敢
还有我们乱语绵绵无话不谈的无忧时光

爱你哟
老哥老嫂
一定
要幸幸福福的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