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4:04:00 PM
08.12.2012 

说好的
不准变成陌生人

从来没想过
我们俩会搞成今天这副局面

因为你
让我觉得爱情好残忍
相爱时的甜言蜜语
分手后的狠言狠语

回忆的美好
一秒钟毁灭

不要说我不难过
我很想大声地说
我爱你
我的心痛
只有我自己知道

至少我曾经很用心地付出过
只是我明白了
有些事情
注定无法实践

纷纷扰扰
对对错错
争赢了又如何呢

事情到了这步田地
也不需要再吵架了

但是我想告诉你
你是我唯一爱过的男生
而我的心
在你离开之后
仍旧是个空

故事
上帝清楚明了

我呢
不会再谈恋爱了
直到
你在我心中的影子
完全失去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是时候

开始属于我的自由人生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