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再见,城堡。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2:53:00 PM
12.01.2012.

我做了整整一年
的梦

好长好长的
一个梦

泪干梦醒
才明白
成长
残酷的地方在于

曾经如斯熟悉深爱的人
今天
却成了擦肩而过的
陌生人

多伤
多痛

现在的你过得很好
有了新的世界
新的快乐
和你未来的爱人

而我
却一直囚禁于回忆的阁楼
自怜自欺
惨不忍睹

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现在
应该不需要了吧

毕竟
我们都回不去了

请容许我
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
^^

玮甜宝贝
是时候
重新出发
离开没有王子的城堡
到想去的地方
完成美丽的梦想

幸福
或许只是个传说

记得
勇敢坚强
快快乐乐
美美丽丽

我可以的

: )

  原来,
我真的
已经一个人了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