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13

♫.Bye.2012.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27:00 AM

31.12.2012

如果要用一个字总结我的2012 那就非莫属了

.幸福.
一月一日.
不可思议的初恋.
心动的,心痛的,心酸的,心疼的,心碎的.很琼瑶,却很真实.
谢谢王子.那位温柔,细心,专一,
还有见了我最丑最坏最落魄却说他越来越爱我的男生
.
我第一个爱的男生.
他的执著和真心让我彻底地对爱情改观,甚至更加认识和改变自己。
我们刻苦铭心的回忆,将会永远伫立在我心田最深之处.

.庆幸.
谢谢逼我去Life Game的老哥.若不是那三天两夜的生老病死,现在的我不会回到天父身边,回到小组,开始崇拜,开始服事神.更加不可能微笑着享受天父的爱和恩典,满满的平安喜乐.

.不幸.
换科系的折磨和压力不是盖的.孤单地崩溃痛苦多少次.不断地告诉自己必须坚强,但冷漠无情的现实却让我的泪水哗啦哗啦止不住.

.幸运.
何等荣耀能被主拣选为女儿.
天父,我诚心地感谢您怜悯我的卑贱与软弱.
感谢父一次又一次地拉我归回基督的怀抱.
我不配,但我珍惜,
我要我会紧紧捉住你,
再也不放手.

一切的悲伤和困苦,
都化作勇敢和努力的打气。

经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我相信我能靠着主耶稣基督的恩典活得丰富多彩。

2013
美丽喜乐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