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14

☼If You Were A Man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5:25:00 PM
09-09-2014

祂不允许我埋怨

他不允许我软弱

她不允许我哭泣

它不允许我选择

天上砸下了整片灾害

你们袖手旁观冷嘲热讽

问我为何不可像只小丑般洋装快乐
取悦你们

对不起,
我始终笑不出。

祂不会知道我多卑微

他不会知道我多孤独

她不会知道我多难受

它不会知道我多害怕

因为身处黑暗深满身刺疤的人
是我,
不是你。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