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15

☼ ミス·シーズン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1:11:00 AM
ξ
02012015


想念你
每个早晨温馨叫我懒猪起床

想念你
每个夜晚代替天使和我说晚安

想念你
我们嘻嘻哈哈无忧无虑天真美好日子

想念你
为了填饱我肚皮而炒的面煎的蛋煮的汤

想念你
细心耐心用心教我煮了好多第一次学会做的菜

想念你
文艺爆栏浓情蜜意为我抒情写诗作

想念你
一直叫我减肥却总是买很多好吃给贪食的我

想念你
幽默风趣豪无厘头只为逗我开心の烂笑话

想念你
我有事你铁定会马上出现在我面前感动

想念你
默默得很高调的照顾我の每一个情节

想念你
因为吃醋而生气小器表情

想念你
心疼我落泪而焦急の安慰照顾

想念你
在你离去之后
而变得更加
深刻

整个梦境
都是你

一直
都再想念你

想念你

每一刻

却总是
无法说出来

因为

不能不该
不该不能
喜欢你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