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 Thesis Sucks.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4:02:00 PM
ξ
20012015

害怕害怕和害怕

真的好压力

我很害怕

就像小时候肚子痛找不到妈妈一样害怕

就像必须用一根绳索穿越一片大西洋一样害怕

小时候

最怕的就是功课做不完考试不会作

长大了还是一样

我没办法一直责怪那位不负责任毫无担当的老师

不能老是气他吊儿郎当袖手旁观视而不助

打从第一次到现在

他从来没有给我任何鼓励引导或指示

整条崎岖之路跌得片体鳞伤又得自己咬紧牙关站起来

一直逃避的事终究还是要面对

我真的有太多东西不会

我需要实在的协助与纠正

我已经没有资格再重新开始了

我该如何完成这棘手的论文?

一想到这些恼人的问题心里就好难受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