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Ƹ̵̡Ӝ̵̨̄Ʒ 象牙之塔•落幕盛夏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6:56:00 PM
  .21.11.2015.




这四年的沙大生涯
真的走来不易
学业信仰友谊爱情
多少心酸  多少波折
始终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果不是主的怜悯与恩典
怎么会有力量坚持到今天



结束了离别的那一刻
才悟彻岁月里最重要的
其实不是成绩单上的数字
而是那些让我泪泉不止
轰轰烈烈成长了的
每一个特别的人    每一件精彩的事

真心的感恩
森林系  营养系  主恩堂  
还有一直无私养育我的父母





每一位曾经拉了我一把的朋友同学和弟兄姐妹
你们的爱心鼓励关怀与陪伴
如阳光般璀璨  
如月光般温暖 
一幕幕的感动  
在我的回忆里
填满了最缤纷的色彩












也谢谢曾经伤害过我的那些人
因为你们幼稚的集体欺压霸凌
竟然也变成了我最大的战斗力


生命  
很短很短
没有太多青春可以浪费
珍惜内心最想要珍惜的
拥抱那些值得拥抱的美好

















但愿各别异乡
我爱的你们
永远恬静安好 
◕‿◕

我们,
有缘再见。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