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Ƹ̵̡Ӝ̵̨̄Ʒ 新岁篇章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6:49:00 PM
  .18.11.2015.

23岁就这么结束了
而我都还没好好的许个愿
虽然姐每年的生日愿望都一样哈哈哈


幸福快乐
我要幸福快乐
我要永远幸福快乐


可是特别的今天
我收到了人生中
一份很重要的礼物

这三个月去SG面试了七次
六次成功只有一次失败
其实算很厉害啦甜甜
:3
然后最后一次我终于终于签约了
而且就在我的生日这天!!!!!!
莫大莫大的惊喜呀宝贝


俗语说得好
好料沉底
原来呀有些事情
真的是等久就有的

虽然奔波的旅途怪疲惫的
但是回家看见一群可爱甜蜜的小瓜们
心情立即嗨了亢奋起来


认识你们真的很好
深深觉得相见恨晚
不知道为啥每次看见你们
总有种熟悉的亲密感
很温馨很欢愉很美好
如果真的有上辈子
或许我们曾经是彼此的亲人吧


曾兄 思思 宁宁 铭铭 慈慈
谢谢你们定制我最爱的Hello Kitty蛋糕
我好舍不得切呐



°Durian Cheese Cake°

也谢谢老妈买了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


°Oreo Cheese Cake°

还有一整颗°Sponge Cheese Cake°
哇哇哇哇哇
\^o^/



哦买尬
我忘了拍下老妈亲手自创的新菜肴
°清补鸡双蛋肉汤面线°
属意细水长流健康长寿
绝顶好喝到爆炸啦
!!!!!!!!!!!!!!!!








Thanks for the all love and care 
:)





祝福
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
健康安好
甜美幸福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