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3, 2013

ᾮ 一辈子无法磨灭的痛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2:27:00 PM
.2013.12.02.
זּ
* * *

贰零壹叁年 十贰月贰日
星期壹
九时叁十分

鬼暗尸臭的下水道,廖无光芒。

他粗壮的手臂
紧紧搂住我的喉咙
呼吸,瞬间禁止。
思绪,一片空白。


我的灵 我的魂
   愤怒   
 不甘 
纠结
苦毒


那一刻
我多么渴望疯狂呐喊
那一刻
我多么慰想奔跑逃离


只能哭
我只能手无寸铁呆若木鸡地暗自颤抖啜泣

拖着无助恐惧的脚步
战兢行走
还得装得若无其事开会论坛上课

教授说了什么
完全听不进
在我耳边不停徘徊的
是他那喘息着兴奋与淫逸的污秽声音

有谁知道
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
好希望自己是个聋子


他凭什么
占据我细心疼惜的肉体
到底凭什么

荧幕播放什么终考资料
我一个字也吸收不到
在我眼前无息浮现的
是他那只肮脏的手
贪婪
低贱无耻地侵犯我的贞洁
一幕一幕,历历在目。

请告诉我
我能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
才能将这片段
化为乌有


我多么希望
这只是一场梦


可不可以,
只是
一场梦?




זּ
* *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