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ᾮ 隐形的肩膀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1:00:00 AM
 .2013.12.11.
זּ
* * *

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和泪水下

一次比一次

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得以重新拼凑

再成长

必定会越加美丽与惊叹


* * *



我看不见你
触不到你

但谢谢你

那隐形而宽厚的肩膀

仍旧为我的疲惫我的脆弱

而存在

或许将来的某一天

你的肩膀

会重新地为另一个她而付出


但我会依然会记念你

那颗温暖
而动人的关心


王子

谢谢你



也要加油




זּ
* *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