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14

♣ 请你•放开我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1:41:00 AM
09-08-2014

***

一开始的你
活泼开朗  温柔体贴  可爱稚气  
偶像剧般高调追求我

我曾经被你感动
曾经想给你机会
我也曾经想过
如果现在的我还是十八岁小妹妹
应该会跟你私奔到月球

但是
不知从几时开始

你所谓的爱
变得有些污浊 
有些疯狂

对我做了很多不礼貌不该做的行为
可否知道那一切都可被称为侵犯

不理会我的意愿
不理会我的感受
还理所当然的问我
何罪之有
为何不可

你所谓的爱
变得很霸道 很吓人 
很不理智


理性地跟你谈了很多次
但你却全然无法接受

于是冷漠
于是愤怒
于是躲避
于是发狂

你逼我接受你
你逼我跟你在一起  
然后你再逼我跟你结婚

大哭 
自残 
夺命连环信息call
动不动就用跳楼自杀来威胁我

还有昨晚大半夜
跑来我的住处乱喊乱叫

你知道吗
只能躲在厕所里哭泣

这一切的一切
就像让我活在恐慌焦虑之中的闹剧
匪夷所思
不可理喻

我真的不知道哪天会像香港血案里的情节一样
突然被你活活杀死

***

亲爱的侯先生

我想对你说

我真的不美丽 也算不上动人
请你别再把我如此女神化

请别再如此
幼稚而惊悚地伤害着我

 我相信只是际遇  
只是偶然  只是怦然
才让你被爱情冲昏了头

你说你曾经被唾弃  
你说你曾经被狠狠伤害
你说想恋爱  
你说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女人

但你所谓的爱的方式
实在大错特错 
错得离谱
无可救药

我已经忘了
多久没有好好睡上一觉
多久没有好好的吃一餐

请你让一切停止
放我自由

算我求你
好吗?


*** 

雨蝶盛夏
的读者亲们

现在是201489 
星期六
1130分早

倘若有一天


 突然失踪 
 下落不明 
被弃尸街头

那么请将我的这篇博文交给警方
还有我爱的家人

现在的我
有些喘 有些倦
我不知道能够向谁求助

还有九天
就能够离开这个地方

只希望一切
都可以在平平安安中
安静结束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