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 后续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0:22:00 PM
12-08-2014

我怀念
起初
那个单纯而快乐的我们

但是因为你无知的私欲
才会搞成今天这个局面

希望经历这次的事
犯了错的人愿意诚实的认错
并且真心悔改

拜托不要再伤害他人,
以及自我毁灭。

该说的该教的
我早已口干舌尽
但固执幼稚的他
似乎根本无法听懂人话

终于我发现
原来沉默 原来冷漠
才是反驳他呱噪的最佳武器

他给我的精神折磨
像一个黑色轮旋  不停地恶性循环
让我觉得好疲惫好费力

勉强从来就不会带来幸福
从前
觉得这句话很瞎
没想到
现在竟然有机会用上

而电视剧常拍的
什么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现在我才深深领悟

对呀
我必须离开
我早就该离开

到一个

爱不到我捉不着我绑不了我的地方
重新生活

我需要氧气
我需要自由

我需要
快乐的活着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