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 废미物쳤自던文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5:19:00 PM
27-08-2014

没错


本公主的确疯了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疯得很爽
爽得狂甩头在客厅大跳哈林舞
舞得不清不楚自笑自嗨欲哭无泪
泪又怎样
样又怎累

所以哀神附身倒霉极致的我又要再一次日晒雨淋惊天动地惨不忍睹的申请usiarayuan实在蜡笔小新的让我兴奋但是这次没人陪我我谁也不求不会流泪我会靠自己血拼累就累惨就惨疯就疯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老娘会烦到你们给我中为止再不给我就炸掉整间大楼哇哈哈哈还有那些幸灾乐祸冷眼旁观的幸运家伙你们走着瞧准备迎接我十月的加入吧哼没错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图文不符?!?!

你管我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


所以
我从小到的愿望

就是希望
自己
别再那么倒霉


就算只是
一次的幸运

也会
          很满足


可是
                    还是失败了



失败了


文字很废
废物自吻

因为最近
真的很废

我没吸毒
毒吸没我

  。 再见  。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