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අ•灵魂拍撃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1:56:00 PM
ಹ.21.08.2018.

   致  
我的子安教练

❊❊❊

谢谢你讓我知道
依賴并不能換取成長

谢谢你讓我學會
如何在掙扎中寻获勇气


❊❊❊

我不會忘記在海底雙耳近乎爆炸的劇烈痛
也不會忘記一次又一次濒临窒息的惶

纷乱的脑波

脱序的呼吸
狼狈的肉體
零落的血液

必须犧牲了一些甚麽
才能
得着另一些甚麽


❊❊❊

知道甚么時候活著的感最強烈
應該就是觸摸到了死亡邊的时刻


❊❊❊

失去與擁有
存在必然的關係
似乎是宇宙永恒的定律


❊❊❊

坚毅可以是一點一滴慢慢匯集而成的
也可以是某一瞬間受到壓迫而爆發的


❊❊❊

    海洋很美
她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自己把自己软禁在恐懼裡不懂得如何逃脫

原来只要把内心的意志放大了
懦弱就會瞬间變得很渺小


❊❊❊

或许他人觉得轻而易举微不足道的事
對某些人来说却历经了一场灵魂拍撃

我喜欢斗志蹶动的感覺
那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

潜水不只是单纯的极限挑战
它譲凌越不一樣的世界


❊❊❊

我想説我也是子安教练的学生
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
 
譲你觉得骄傲

❊❊❊

但愿你精粹的信念永远都不會荡尽
因为不疑不惧的生命力真的好帅气

◕‿◕



❊❊❊

 P/S: 安仔打人还蛮痛的 ,麻烦下次打輕一點

❊❊❊
-2018-
玮甜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