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8

•අ•我不是不是笨蛋

雨蝶盛夏™ SteviaLaeyiaƸ̵̡Ӝ̵̨̄Ʒ雨蝶樂雅 at 12:21:00 AM
ಹ.30.08.2018.



我不是草包,也不是笨蛋。

我的生物很強,我的日語不賴。

我的文筆挺佳,我部落格有五百多則原創文章。



我寫詩,我作詞,我作曲。

我會古箏,我彈吉他,我玩電子琴。

我開創自己的的音樂事工。



我會畫畫,我爱藝術,我感情豐富。

我設立自己的服裝品牌。



我惜食,我下廚,我懂药材。

我會騎雙輪車,三輪車,四輪車。

我爱看書,我愛旅遊。

我常游泳,我學潜水。

我爱森林,我愛大海。

我很節儉,我很環保。


我有理想,我有夢想。

我有我愛的人,我有愛我的人。



我曾經死過,也曾經活過。

我不是草包,我不是笨蛋。



我只是靈魂不属于這個世界。

0 幸福留言:

Post a Comment

 

Ƹ̵̡Ӝ̵̨̄Ʒ雨蝶盛夏Ƹ̵̡Ӝ̵̨̄Ʒ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 web hosting